1122(下)- 感言

終於完成了AFA08的報導,任務算是完成了。

首先一定要謝謝她,我的朋友-AMY。

如果沒有她,我就要露宿街頭了。更偉大的是,她原本計畫在那個週末回家鄉,但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了。結果因為沒有房間(房間借了給我們兩個男人),自己被逼睡客廳。

除此以外,她還借了一個好幫手給我,就是她的相機,Sony的Cyber Shot DSC-T2/B



這裡要幫Sony打一下廣告。我拍完了兩個電池,都還沒有裝滿4GB的內置記憶卡,而且還連續拍了兩天,也裝不滿。這個DSC-T2/B同時擁有相機和錄影的功能,所以像我那樣出國,要拍一些東西作為紀錄,這部DSC-T2/B就能夠幫助減輕行李。

另外一個要感謝的,當然是我的妹妹啦!

我到新加坡兩趟,都得到她的盛情款待。少了她,我在新加坡可能那裡都去不了。如果你們了解她有多宅,就會明白為何我那麼感動。要她帶我們到處跑,真的難為了她。

所以只要是她們的要求,在我能力範圍以內,我都不會拒絕的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動漫嘉年華,所以感覺很新鮮,但是期望有點高,失望也不小。由於模型和玩具佔了整個場地的80%,說它是玩具展,一點也不為過。

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會搬更多展覽回來。

同時間也吸取了不少經驗,日後一定能夠避免犯同樣的錯誤。

更多的報導請看:

AFA08 報導 Part1
AFA08 報導 Part2



---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