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09

轉眼間,一年又過去了。依據傳統,又是為過去的一年寫一篇總結的時候。

很可惜《這樣的部落格一定會賺錢》這本書沒有完成,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衝勁繼續完成呢?

2009年3月24日,失望的我離開了人類的世界。離開人的世界,讓我能夠更專注於自己,自己的空間、自己的事業。但是還是有人能夠激起心湖的浪花,讓我放下手頭上的工作。

小學同學聚會讓我重遇一位思念十多年的朋友,是我去年最大的收穫。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重遇她,雖然那種感覺是很痛苦的,但是最少能夠在我有生之年能夠再見到她,什麼代價都不要緊。

去年一整年下來,我消費了不少香蕉,香蕉蛋糕又是香蕉蛋糕香蕉蛋糕加牛油蛋糕很多香蕉蛋糕。沒辦法,她喜歡嘛,只要她喜歡,什麼都行。結果也因為她,我成了香蕉蛋糕師傅,哈哈。

我深信我的執著就是我自己的信仰,規範著我生活種種行動,我的一切行動都是依據我的信仰,所以只要清楚我的信仰,就很容易掌握我。

我終於懂得何謂報應,也嚐到自己種下的惡果。心很疼,但卻無能為力。

一個很紅的聖誕,買了手機再買手提電腦,然後鬱金香慶生,荷包大出血。沒辦法啦,要老婆和朋友高興,一點點(雖然也算不少)的付出是值得的。

最後是我覺得自己去年寫得最經典的一句話:

記憶拼命掙扎想要掙脫心房的囚禁,無奈頑固的心一點都不放鬆,記憶的掙扎在心房留下傷痕累累。
- 讓一切隨風


全新的一年,要快快樂樂哦~



---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