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吃嗎?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- March 08, 2010 你敢吃這東西嗎?這是使用iphone拍的。這是使用我以往用的傻瓜相機拍的。我想到既然這篇文章那麼短,就用兩張照片來撐場。讓有心買iphone的朋友,可以有個參考。待續---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simple woman08 March, 2010 15:14这是什么?看不出。ReplyDeleteRepliesReply诗艳09 March, 2010 03:40iphone毕竟不是相机,效果大概比相机差一点吧!ReplyDeleteRepliesReplyKikey Loo09 March, 2010 10:53what is that??ReplyDeleteRepliesReply萤火虫*.*15 March, 2010 22:30好像烂了的矮瓜....XD不敢吃~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...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。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按臉書按鈕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。
这是什么?看不出。
ReplyDeleteiphone毕竟不是相机,效果大概比相机差一点吧!
ReplyDeletewhat is that??
ReplyDelete好像烂了的矮瓜....XD
ReplyDelete不敢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