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最後的一天

回顧過去的兩年,我都會寫回顧篇,但是今年不知道是否是因爲忙碌的關係,完全沒有心情,心裏只有想到。沒錯,無論多忙碌、多忙、多累,我的腦海經常會浮現的影像。

熟悉

已離開了多年,但是我保留着留給我的所有。知道嗎?雖然已經沒有在這個行業了,但是每當我經過那一行業的店鋪,我會情不自禁的擡頭,望一望該店鋪的擁有公司,就跟當年跟我逛街的情形一樣。我也會往店內望一望,期待會有奇蹟的出現。

戒不掉

帶走了Patchi,留下了憂鬱症給我。我已經不記得多久沒有碰過Patchi,那是屬於和我的滋味;沒有,Patchi也變得沒有意義。憂鬱症跟一樣,一旦碰上了,這輩子都不用想忘記。給我的憂鬱症其實也算是很好用的護身符,每當我有不如意的時候,讓憂鬱佔據了我,我就會躲在一個角落不出來。這樣沒有人能夠傷害到我,我也不會傷害到任何人。

富士山下



還記得這首歌曲嗎?我們的歌。當初也不知道爲何會把這首歌曲訂爲我們歌曲,好像預言着我們的分離。我已經很久沒有勇氣播放這首歌曲,因爲只要聽到這首歌曲,眼淚就不能自主,心酸的不能做任何東西。今天就破例吧,既然是最後一天,就讓我放肆一天吧。

2011年天天快樂。



---

※很訝異見到妳即將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,妳選擇在2010年最後一天公佈好消息,爲我這一年寫下了完美的句號。恭喜妳!

Comments

  1. 新的一年,祝福你和家人:新年蒙福,平安喜乐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歡迎大家的留言。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按臉書按鈕,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