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回顧

如無意外,這篇應該是2014年最後一篇文章。



三月

我把部落格的名稱改爲:墮天使的天空,象徵着我從新出發,步上光明的道路。

買了我的Sony Xperia Z1 Compact



五月

完成一系列關於開餐廳相關的文章

寫了一篇很好玩的文章-底細



六月

分享我舊房間的櫥櫃



九月

趁搬家的空擋,往新加坡跑了一趟,參與每一年的STGCC



十月

剛完成搬家,嘗試新家第一次的燒烤會

我知道我欠大家一篇燒烤會的文章,但是實在沒有動力寫。只記得當天成了一個災難,我的疏忽導致朋友受傷。然後忙不過來,忽略了一些朋友。



十二月

創作了一些作品

做不是我的女人的男人

雖然這不是我最滿意的作品,朋友卻告訴我,她感同身受,看了這首詩,非常有感覺。希望她能夠從這首詩得到安慰。

鈴鐺響起

這是我今年中最滿意的作品。它把一首情詩藏進一首寵物寫給主人的詩裏,而且整首詩工整,前後呼應。

重播的記憶

這是我回憶起一些美好經歷,有感而發寫的。

放棄搶救

又死了一個人。希望這是我創作中,最後一個悲情的犧牲。沒有想到這篇文章會承接上一篇重播的回憶。



最後我想借用『因爲我愛妳』這本小說,其中一段文字跟妳說道歉。




有一段時間,我和妳非常親近,無所不談。 後來有些時候,我想漸漸疏遠妳,也不那麼常和妳通電話了。爲甚麼呢?因爲我發現自己愛上了妳,再也無法用單純的關心來掩飾對妳的愛,關於妳的一切,我都喜歡。妳的聲音、妳的一舉一動、妳的笑容……而妳也知道我所有的事情,每當和妳在一起時,我就覺得被自己深埋在心底的東西又復甦了……希望、對他人敞開心胸的慾望,以及對未來的期盼。我知道戀愛不過是荷爾蒙和神經傳導物質的生物反應,但這解決不了我的問題,我必須掙脫這份感情才行。

就算我贏得妳的芳心,光是想到某年某日我必定失去妳,光是想到我們之間的不可能,也足以使我放棄。頓時見,我再也受不了,受不了自己等待一個我永遠不可能去愛的女人。



就在我企圖掙脫這份感情的過程中,我傷害了妳。我被妒忌打敗了,像一隻受傷的野獸不斷掙扎。越是掙扎,纏在我身上的思念越是收緊。收緊的思念令我加倍痛苦,痛苦令我失去理性,讓我作出對妳更多的傷害。

最後我只是想說一聲:對不起。



--- ※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。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。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,記得按一按廣告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價無市?有市無價?

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- 經典遊戲系列 1/100

三國志 孔明傳 - 經典遊戲系列 2/100